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加强产教融合 聚焦质量提升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01-22 10:36:49  浏览:

120下午,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产业园与人文科学系成功举办产教融合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参加会议的有科创区劳动保障中心主任王剑秋、科服公司活动部长张雅秋及产业园运营总监刘俊宇等客人,参加会议的还有人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和副书记林涛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部分教师,会议由林涛主持。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田德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业发展历史、发展成果、发展瓶颈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总监刘俊宇从产业园发展历史、规模和政策做了介绍。科创区劳动保障中心主任王剑秋等从政府层面表达了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深化产教融合项目的大力支持。

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人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和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总监刘俊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共同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

  最后,杨富强调务必根据协议有效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项目建设;务必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务必加强应用型成果转化,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质量,为绵阳市区域经济发展、争夺省级副中心城市和建设西部强市做出贡献!(文/图: 田德刚 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