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到人文科学系讲党课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01-14 09:41:34  浏览:

20211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同志到人文科学系党总支讲授了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 齐心聚力“十四五”》的党课,人文科学系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富主持。

杨建国主要从十个方面讲到“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 包括: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粮食年产量稳定;污染防治力度加大;对外开放持续扩大;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水平大幅提升;国家安全全面加强。并从社会文明程度、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国家治理效能方面讲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杨建国还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对人文科学系提出要求,第一,人文科学系党总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高”建设上来;第二,凝心聚力,科学谋划人文科学系“十四五”规划,着力提升人文科学系在学校和四川的影响力;第三,深刻把握职教发展方向,领悟《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打造高质量专业、课程、教师团队和学生。(供稿:朱怀朝 摄影: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