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公共教育学院承担全校公共基础课程教育教学工作,现设有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体育四个教研室。学院现有教职工52人,专任教师5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1人、讲师19人、助教8人。学院有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绵阳市优秀教师1人,教师多人次获四川省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学校普通话测试站和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我院。

 学院秉承“重德、精业、求实、创新”校训,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专业发展及个人成长。

 公共教育学院现有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1个。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入选全国优秀案例并获特等奖。

 公共教育学院教师近年承担省、市科研课程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核心30余篇),其中科研成果获省、市表彰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