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01-06 16:25:47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绵阳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115日中午,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婷婷同志主持。

会上,谢婷婷代表支委向同志们依次汇报了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学习政治理论情况、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带头作对照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对自身问题检视深刻、剖析到位,做到了相互批评不回避,直面问题有辣味,直点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会场严肃认真,敢于亮短揭丑,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最后,会议对2021年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做合格党员;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党员发展质量,提高支部凝聚力;三是支部建设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评选出支部年度优秀、合格等次。(供稿: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