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在当下,赢在未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分享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2-30 10:32:49  浏览:

2020122915点,人文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级认知实习系列讲座第一讲在智慧教室开讲。邀请了我校97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任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睿做《学在当下,赢在未来》为主题的校友经历分享。

分享会上,王睿首先分享了她在校读书时期、职业生涯初期到事业成功期每一个阶段的成长得失,通过她的现身说法,让大家明确了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需要的知识积累和努力的方向。其次,她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需要的知识储备和能力素养,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势。最后,她特别强调每个人必须为自己负责,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为将来的发展打好扎实基础

王睿的精彩分享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她思路清晰,语言生动,举例丰富实用。尤其是她积极进取的精神、对待工作极其认真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的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使自己对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方向,进一步增强对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职业的认知,比较全面地了解了所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要求,也对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对专业的认同感,对自己将来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与设想。(文/图:付芳 林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