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青春不息 学习不止-人文科学系组织召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2-28 10:43:2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文科学系团学组织于1224日中午在学校ZB117召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专题学习会议。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以增强同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进各民族学生团结,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基本任务,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章程》相关内容。会议要求我系团学干部紧密团结,不忘初心,做好今年年底团总支和学生会收官工作,同时谋划2021年工作蓝图。

通过此次学习,我系学生组织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方向。相信大家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绽放青春色彩,谱好青春之歌。(供稿: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