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行业精英进校园,理实一体筑职梦——人文科学系为应用英语专业20级学生举行专家讲座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2-31 15:28:15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能力及综合素质,1222—24日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多场专业认知讲座,邀请了芝麻街英语欧媛媛校长,富乐山九州国际酒店任素雯经理,绵阳科技博物馆讲解员吴坤,越王楼三江半岛景区高级讲解员王佳敏,仙海锦烁度假酒店业务骨干乔阅、谌银蓉、向启方等绵阳市各界业务骨干进课堂,英语教研室谢樊、梁春、孙国凤、陈悦及20级全体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包括星级酒店、文传公司、教育机构等单位,各位专家从企业的角度现身说法,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及自身初入职场的经历,为同学们仔细地介绍了在工作中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能力,现场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实习讲座是教学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教学环节。它不仅让学生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经验知识,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以后学生职场中学以致用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谢樊 摄影: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