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3-07-14 14:27:05  浏览:

74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在人文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袁蓉在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开启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刻,在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快车道,学校站在改革攻坚、爬坡过坎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立足国家战略规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历史定位,绘就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新蓝图,布局长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曹艳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开创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原原本本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文/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