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3-09-05 16:39:24  浏览:


    8月31日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人文大楼一楼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涛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作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刻洞察我国发展大势和四川省情实际,既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所处的历史方位、应当肩负的时代使命、应该完成的重大任务,又清晰指明了做好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重点、突破路径和目标任务,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量身擘划了宏伟蓝图。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在全国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在民族复兴伟业中的担当使命和应该为全国大局做出的贡献提出殷切期望和嘱托,给予我们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杨建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公共教育学院实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二要充分发挥公共基础课的文化育人功能,认识到职教不仅以就业为导向,更要落实职教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理念;三要充分发挥公共教育学院“公共”的优势,积极服务于全校学生,多组织举办大型学生活动,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四要充分发挥教师能力,让公共基础课实现与专业课的精准对接。(文/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