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总支会议暨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07 14:42:17  浏览:

31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人文大楼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党总支会议暨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指出,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反映出我们党对客观实际和客观规律认识上的深化,都是对党的实践经验的最新总结,体现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最新成果,能够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重要指导作用。曹艳强调,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要深刻把握党章改、变与不改、不变的规律,把党章的明文规定和贯穿党章始终的原则、精神学深悟透,使之真正成为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成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

会议传达了有关党费收缴和党员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党费管理和党员发展的制度化、规范化,各支部要引领全体党员,聚焦主责主业,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抓不懈日常工作、重点挖掘党建特色、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