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3-01-13 16:02:19  浏览:

按照学校纪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111日,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曹艳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一人谈、众人帮”的方式,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提批评意见敢于坚持原则,不马虎敷衍、蜻蜓点水、避重就轻,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保持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作点评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查摆问题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深刻、认真诚恳,做到了刀刃向内。同时也对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关于当前职业教育进入高速发展的情况下,基础学科如何跟进的问题;二是要聚焦问题,抓好落实整改,精准发力,有的放矢;三是不断加强课程资源的建设和改进工作,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

曹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