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满意度测评大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3-01-12 10:43:38  浏览:

19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满意度测评大会在人文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作抓党建工作述职,围绕一年的工作履职情况,从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所属党支部书记分别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上对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总支书记曹艳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工作责任履行起来,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党建工作体系更加科学、严密、有效,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就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曹艳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抓党建,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考核到位;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要紧扣学院工作大局、紧贴学院实际工作、积极凝聚发展力量;三是要创新思路抓党建,必须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总结提升。(文、图/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