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3-01-11 16:28:57  浏览:

19下午,公共教育学院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在人文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行政教学改革,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要成绩及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措施”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公共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曹艳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公共教育学院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2022年履职情况和廉洁从业情况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坦诚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向,表明了为学院发展倾力贡献的坚定信心。

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整个述职述廉现场庄重严肃,参与度高,公开公正,对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图/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