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公共教育学院  时间:2022-10-31 15:21:25  浏览:

1026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擘画蓝图、指引航向。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国人民描绘了一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教研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她说,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全院教职工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学院实际,进一步挖掘潜力、开拓进取,切实发挥素质人文课程独特的育人功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课程思政”相结合,抓好课程建设“主战场”,提高课程思政育人实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