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系应用英语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09 10:07:35  浏览:

经学校及系部联合决议,人文系应用英语专业于20195月起进行了一系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整改以及专业建设工作调整。 20198月暑假期间,应用英语专业实习实训指导教师们走访了多家专业对口单位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主要包括:英语培训机构、星级酒店、文传公司、幼教及早教机构、旅行社、校国合处等。

应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后,专业认识实习方式首次调整为校外实习。201992日晚上7点整,应用英语专业2018级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在ZB117如期召开。

动员大会上,系副主任杜周军首先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强调了实习纪录以及实习目标。实习指导老师们根据实习去向分配,分成4组,各自跟实习组的同学们交代了实习安排细节以及注意事项。动员大会后,所有实习学生逐一签署了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以保证在外的实习纪律及安全。

在应用英语专业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应用英语专业认识实习得以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在各个专业对口单位努力工作、认真表现,实习结束后安全返校,期待大家精彩的实习工作汇报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