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班会简讯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9-27 15:08:56  浏览:

201992219时人文科学系2018级、2019级各班在学院副楼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学生参与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上,主持人讲解PPT,一起回望过去的七十年,从建立新中国,到文化大革命,从改革开放,到追逐梦想,我们紧跟时代步伐,让古老而伟大的祖国壮丽富饶。

各班同学提前准备了节目,在班会上以不同的方式表示对祖国的爱,使班会更加丰富多彩。

班会最后,各班辅导员总结。国家在发展中变革,在变革中发展,教导同学们树立与祖国发展共进退的中国心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是建设祖国的强大力量,我们要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正确的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不断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职责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将个人能力培养与国家发展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真正的把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

辅导员的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的激烈讨论,表示自己恰逢青春的美好年华,是努力奋斗的最佳时期,一定不忘初心,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