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应用英语专业认识实习汇报大会召开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09 10:49:52  浏览: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历练成长的季节。

我系应用英语专业开展的“月桂飘香,历练成长”认识实习汇报大会于2019920日下午两点在综合楼117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大会由人文科学系杜周军副主任组织召开。应用英语专业实习实训指导老师梁春、勾淼、孙国风、王好、陈悦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认识实习一共有六个主要去向,包括:英语培训机构、星级酒店、文传公司、幼教及早教、旅行社、校国合处等,同学们去到了不同的工作岗位和环境进行实习,有利于及早体验职场氛围并规划个人职业发展道路。

经过3周认识实习,同学们有不一样的体验、收获以及成长。以下是2018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认识实习经验分享:

 培训机构同学们的分享:做教育这一行真的很不容易,需要极大的耐心和胆量,去接触陌生人,和他们交流并且能够取得信任,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

 星级酒店同学们的分享:工作量很大,上班时间很长,很辛苦。但还是坚持了下来,从中体会到做服务行业艰辛与不易以及做服务行业的要领:顾客至,服务周到。

  旅行社同学们的交流分享:这是最有趣的体验和收获了,感觉自己就是“坐拥天下”,在办公室就可以饱览各大景区优美的风景,还体验到助人为乐的喜悦和幸福。

 文传公司同学们的感悟:第一次在公司上班,感受公司服务理念,以及他们的工作氛围和工作态度,学习和传承公司文化。

通过这一次认识实习的历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好以下几点:
①脚踏实地,珍惜每一次的工作机会;
②敏而好学,不管处于何种工作岗位,都要虚心学习和请教;
③求真务实,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
④齐头并进,目标与行动双管齐下;
⑤平常心态,不计较得失,不抱怨是非,看淡名利。

祝愿我们2018级应用英语专业的学子能够学有所成,不断创造奇迹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