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守初心 抓业务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04-08 15:55:30  浏览:

47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文科学系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守初心、抓业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庹展敏主持,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提高了老师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其次再结合我校体育运动和竞赛的实际开展情况,对教师们的篮球裁判技能业务进行了专项培训。通过篮球裁判法新旧规则的对比、我校篮球比赛基本规则、裁判员判罚中存在的问题和三人制裁判基本规则这四个方面的学习,加深了老师们对裁判规则的认识,提高了老师们的业务水平。培养了老师们不甘人后、永争第一、团结协作、日新致远的人文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诞辰。(供稿:庹展敏  摄影:邓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