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迎华诞”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04-08 15:45:19  浏览:

47,人文科学系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实验楼306教室开展了“学党史 铭初心 迎华诞”的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勾淼老师主持,系总支书记晏永明到会指导。

会上,勾淼组织学习了《人文科学系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内容,传达了《人文科学系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计划》和《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晏永明强调,绵职院党委和系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重视职工学习教育和思想建设工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职院建院20周年,我们一定要把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三全育人的过程中,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学习教育功效。同时,第三党支部要积极思考,努力打造基于外语教学特色亮点的党建品牌。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为第三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大学英语思政课题建设,组织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用英语讲好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今后一年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决心以饱满的态度和激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立德树人过程中,始终贯彻“不甘人后、永争第一、团结协作、日新致远”的人文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省级“双高”和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供稿:王好 摄影:吴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