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23届推普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9-23 11:20:29  浏览:

2020914--20日,是全国第23届推普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语委和各部门相互协调、共同努力,我校第23届推普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精心制定方案。推普周活动开展之前,学校分管语言文字工作副校长杨建国同志召开由校语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推普周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校语委和校内各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的实际工作,根据国家推普周活动主题,认真做好我校第23届推普周各项工作,确保推普周活动取得实效。校语委精心制定了推普周活动方案并发至校内各部门。

营造良好氛围。校语委、宣传部通过展板、电子屏、广播等载体向全校师生宣传党和国家的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为推普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突出活动主题。围绕全国第23届推普周活动主题“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集中展示了我校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巨大成绩。学工部要求各班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