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返校复课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9-07 15:50:33  浏览:

 为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根据学校及人文科学系要求,93日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2020秋季返校复课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心理健康知识教育、生命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及疫情防控等四个话题开展。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首先观看《开学第一课》的演讲视频,回望中国人民抗疫征程,分享抗疫故事,从中让学生深刻领悟到了全民抗疫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以使命担当做出应有的贡献。其次,学习了学校心理中心的《回校第一时刻,相见碎碎念》短视频,教会了同学们如何调整身心状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利用学校有限的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好好学习,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供稿:陈丽珠 摄影:刘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