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述职述廉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08 08:52:54  浏览:

202413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述职述廉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国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杜周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杜周军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行政教学改革,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要成绩及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公共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在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基础上指出,下一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强化思想建设,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抓牢组织建设,做大建强战斗堡垒;加大制度建设,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在服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上出实招见实效;注重队伍建设,打造团队能力素质,从顶层设计上给予政策支持;推进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国在会上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既是评议会,也是党建推广会、党建总结会。杨建国要求,一是要明确党建责任、突出重点,继续落实书记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重点抓好“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新理论、新思想;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凝练具有公共教育学院特色的标志性成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载体、寻找突破点,谋划党建工作要着眼长远、方法多样,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还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文/邓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