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专题宣讲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10-28 14:49:48  浏览:

20211027下午,公共教育学院在人文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晏永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罗增斌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在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罗增斌的报告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系统提炼了五年实践取得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总体目标,确定了绵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实施路径、战略举措和工作重点,提出了要追求 “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体现了时代要求,顺应了群众期盼,符合绵阳实际。报告是向500多万绵阳人民发出的政治宣言,是指导绵阳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擘画了绵阳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建设现代化新绵阳的集结号、冲锋号,也给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出了动员令,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大会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大会精神在学院工作中落到实处。一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大会精神,深化“三教改革”,积极参加双高建设,努力提质增效,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三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对表大会提出的“三个一流”的工作追求和“六个当标杆做表率”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极致,把工作责任担当到极致。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五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