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系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8-04-25 00:00:00  浏览:

文:田德刚 林涛 图\网编:赵松

4月25日中午,人文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人文系副主任杜周军主持。人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富,副书记林涛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杜周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人文科学系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该活动时间为2018年3月-2019年2月,将整个活动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建章立制、总结表彰等6个阶段。

随后,参会教师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细致而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活动丰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身正为范,并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

最后,杨富强调,人文系全体党员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转作风、立校风、严教风、正学风,学理论法规、学师德规范、学身边典型,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为主要目标,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职工队伍,进而以优良工作作风、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优化校风,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