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0-19 14:59:53  浏览:

1014日中午,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会议。系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陈丽珠,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干部、新生代表合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学组织负责人总结了疫情期间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工作方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矛盾进行了探讨,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找到了科学的解决方案。参会的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团学组织提出了工作改进要求。谢婷婷对团学组织各部门通力配合、创新思路、高效服务学生全体干部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就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一是在思想引领方面,团学组织要开展各类型主题团日活动,坚持组织青年学生进行“青年大学习”,巩固思政主阵地,提升团的引导力。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有序开展系部文化建设,打造系部精品学生活动,提升美育文化,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环境,提升团的文化力,彰显文化自信。三是团学干部要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工作计划,提高办事效率,有效利用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此次大会让团学干部在工作总结中成长,在成长中提升,他们在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倍感任重道远,同时也为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供稿: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