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吸收正式党员会议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6-24 15:45:20  浏览:

615日上午,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正式党员会议,讨论吸收潘学、魏敏等4名中共预备党员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网络在线形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婷婷,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并特邀党员教师陈玥君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谢婷婷同志主持。

首先由谢婷婷同志介绍大会具体流程,并提出会议要求。4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个人在学习、生活、思想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向大会作简短的介绍,对能否成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及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全体党员的认真讨论,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潘学等4名中共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谢婷婷讲道,本次大会使我们党组织的队伍更加强大、更有凝聚力和团结力,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不断为学校、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坚守初心,勇担责任,扛起大学生使命的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003863982\Image\C2C\NS_~T@ID]G8}E5@C6]JOJ%N.png旗帜。(供稿:刘芮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