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5.25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6-08 10:55:02  浏览:

为响应上级及学校的号召,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学习心态并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67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开展了5.25心理活动腾讯线上会议。人文科学系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万可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给大家讲解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二是对学生的作品进行线上评选。通过同学们的线上心理知识学习、技能培训、“我班战‘疫’心故事”微视频、“阅读健心,共抗疫情”读书心得等多种分享,彰显出人文系学子乐学善思,疫情期间的担当精神。最后经过层层筛选,从本次活动作品中,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本次5.25心理活动的进行,一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在不同方式的活动中放松了自己的心情,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表现出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二是充分掌握了学生的心理动态,解决了心理问题,推动家校共护学生心理健康。(供稿:杨洋 图片:曾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