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线上云党课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6-04 08:11:0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528日上午,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线上云党课,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婷婷、副书记闫涵玉、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干部合计50余人参加学习。党课由闫涵玉主讲。

党课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八个主要内容,指出“互联网+”这个加号后面承载的是我们全体中国人民的创造力、想象力,这对于大学生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随后,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结合两会精神和自己实际,分别从就业、教育、民法典等方面云上畅谈感想。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青年,应该要有政治敏感度、关心国家大事。作为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位,在学习、生活中起到一个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要求大家继续加强两会精神学习,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践行初心,创新实干,砥砺前行!(供稿: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