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就业指导大会简讯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6-11 09:08:21  浏览:

65日下午两点,人文科学系就业指导大会于综合楼F111教室顺利召开,由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作为指导老师主持会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应用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林涛让同学们回顾两年的学习时光,将自己当今的理想和初入学院时的理想做对比,加深对自我的认知。她通过对比近年来全国及本院毕业生数量,数据一直呈稳定上浮趋势,这表示毕业生就业压力将逐年增大,再结合大学生毕业就业时专业对口率低于百分之三十的实际情况,告诫即将实习的同学要摆正自我的心态,要带着虚心的态度去做好实习,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之后,林涛就求职所需的技能和技巧做了仔细的讲解,并对学习目标进行了深层次的解剖,将学习带来的个人社会价值的实现从低层次的“自我生存”到最终目标的“民族复兴”做了生动的剖析。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使同学们深深了解到当今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知识,解答了他们关于当前就业的困惑。此次大会还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同学们在应对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