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竞进

对标竞进

首页 > 对标竞进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喜获第三届“书山•学海”辩论赛冠军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06-13 15:44:52  浏览:

65下午1500在多功能智慧教室举办了以“学以修身,学而思进”为主题的第三届“书山·学海”学品学风建设月辩论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校学生会学习部、各系学生分会协办。

本次决赛分季亚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个阶段。比赛激动人心,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才思敏捷。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科学系代表队荣获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材料工程系拿下亚军,校学生会和机电工程系并列季军,人文科学系代表队马天宇同学荣获此次比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体现了人文科学系的风采与气质,展现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