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海南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进行专业考察交流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2-04 15:46:45  浏览:

123日下午,海南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教学团队来我校就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田德刚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重点专业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产教融合以及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客人还参观了专业相关实训室。

海南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教研组长郑直老师对我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办学积淀及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与肯定。他希望能不断加强两校间的沟通与合作,彼此借鉴经验、拓展视野,共同推动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供稿:黄笑雨 田德刚 摄影: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