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人文科学系获市社科学术研究先进集体

发布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3-04-11 00:00:00  浏览:

2012年,我系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科学术研究活动,被绵阳市社科联授予“社科学术研究先进集体”。

此外,我系教师还获得多项个人奖。杨建国教授、陈昌学副教授的论文“四川省大学英语二、三级考试研究”获绵阳市第十三次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孙国风、肖平、陈宏霞、丁胜、左丽芬等老师的论文分别获得绵阳市社科界优秀奖。

2012年度,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社科工作有关政策,以学院“国家示范”建设为契机,立足实际,辛勤探索,组织丰富多彩的社科活动。2012年全系成功申报科研、教改课题3项,发表论文43篇,邀请校外专家到校举办学术讲座2次,选送教师外出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学习44次,组织学院学生参加了全国汉语基础知识大赛、大学生英语竞赛、写作大赛和口语大赛等活动。突显了人文科学系的社科学术研究优势。2013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