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北川安昌幸福小学建立“爱心帮扶”基地并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2-12 09:44:31  浏览: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赴北川开展第二季“爱心帮扶”活动

深冬时节,寒气袭人,而北川安昌幸福小学校园却暖意浓浓。1210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安昌幸福小学开展了以“爱心绽放生命之花”为主题的捐助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祝福,让生命之花因爱而绽放。

捐赠现场,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将书包、文具盒、书籍、水杯等物品送到20名孩子手上。她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多读书、读好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一同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玩具、笔记本等送给孩子们,表达了他们对孩子的喜爱和关心之情。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里真正感受到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关爱。一名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表感言时说,一定好好学习,把对捐助者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

人文科学系将北川幸福小学作为定点联系帮扶点,先后两次到学校为贫困儿童捐助学习用品,捐助人数达40人次,捐助金额5000余元。 “爱心帮扶基地”的建立,为留守儿童和家庭贫困儿童搭建一座精准帮扶的爱心桥。通过爱心帮扶,让这里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学习文化知识,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文/图:齐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