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2-09 14:36:21  浏览:

2019124日中午,人文科学系关于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在实验楼306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婷婷主持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党员教师陈玥君、向鹏、田琳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多以来学习党章情况,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其次,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积极性和先进性。最后,本着公平原则,支委通过投票表决,拟同意吸收6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和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人文科学系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文/图:魏鑫 刘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