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2-23 16:45:46  浏览:

2019122014:30,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廖骏到会指导。系总支委员、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富主持。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杨富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剖析,主要从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教职工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推进系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深入剖析原因,结合整改措施汇报了系部整改落实情况。

杨富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主动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系副书记林涛、系副主任杜周军进行对照剖析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班子成员严肃认真提意见,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讲党性不讲私情。

廖骏代表指导检查组在点评中对人文科学系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开得质量较高、效果很好,班子成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查摆,与会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客观,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建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人文系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各级党委要求,对照检视内容客观,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杨建国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工作,解决发展中实际问题;三是要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抓系部专业建设,共谋系部发展;四是把整改成效结合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切实解决难题,推进改革发展。

最后,杨富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副校长杨建国同志、廖骏书记对我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和指导站位高、指导到位。杨富代表班子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系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践行“不甘人后、永争第一、团结协作、日新致远”的人文精神,逐梦“活力人文、和谐人文、幸福人文”的愿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人文科学系力量。(文/图:朱怀朝 张维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