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8-03-15 00:00:00  浏览:

文:田德刚 王川 图:代利 网编:赵松

3月13日,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凤山及林静老师到人文科学系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进行了考察交流。人文科学系公共事务与汉语言教研室主任王川、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田德刚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对客人进行热情接待。

王川老师代表我校对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历程、发展现状、课程设置、特色优势、学生就业、未来规划等情况。田德刚老师重点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实施情况、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以及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张主任详细介绍了兄弟院校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中的总体情况,并表示从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组织形式改革、教学资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五个方面,深刻了解了我校以实践创新为重心的人才培养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国内兄弟院校同行的联系,对双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良性互动和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