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人文系圆满完成人力资源管理特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8-01-08 00:00:00  浏览:

文:田德刚 图:魏艳 网编:赵松

1月4日上午,人文系在J311举行人力资源管理特色专业建设验收评审会。教务处李育书、杨杨副处长带领几位专家组成评审组,以《特色专业建设实施任务书》为依据,对人力资源管理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进行验收,专家团对人力资源管理特色专业建设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

自从2014年申报以来,在学校和系部领导支持下,人力资源管理特色专业建设团队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创新了教学模式,实施理实一体化教学,重构了课程体系,提高了科研能力,锻炼了教师队伍,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成绩优异,扩大了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深度融合了校政企合作,培养了学生的大国工匠精神。

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将再接再厉,加强对专业特色的凝练,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专业特点,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成为区域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