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人文科学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05-14 10:26:32  浏览:

 深入学习党史,是为了汲取前进的力量,增强发展的动力。512日,人文科学系教师第三党支部在人文大楼306教室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勾淼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历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一定要自觉把党的成功经验、优良作风、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努力把党史学习的理论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爱党爱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优秀人才。(供稿:王好 摄影:陈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