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教工四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会--立德树人担使命,党建引领支部重点工作多重积分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1-04-09 10:29:46  浏览:

202147日,人文科学系党总支教工四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会。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人文科学系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人文科学系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计划》《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传播新时代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抓好党建促教学,抓好党建促科研,在业务上真抓实干;希望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公共服务中做争当表率的践行者。要践行“不甘人后、永争第一、团结协作、日新致远”的人文精神,逐梦“活力人文、和谐人文、幸福人文”的愿景,为争创省“双高”学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以饱满的干事热情献礼建党100周年。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教工四支部成立于2019年,现共有党员8名,成员主要是来自拥有14名教职工的数学教研室,是一个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自成立以来,该支部成员坚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保持与时俱进,立德树人担使命,在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中持久发力、不甘人后、奋勇向前。

                                                四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会


                                                            四支部向周永开学习会


                                                       四支部教职工开展校内公开课


                                                              四支部教职工参与学校招生宣传


                                                            四支部教职工参与学校招生宣传


                                                             四支部教职工参与学校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