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王川工作室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1-23 14:32:35  浏览:

20201121日,北风劲吹,气温陡降,人文科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王川工作室党员及教师赴三台县郪江镇云台村开展为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云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主任欧建华、村支书、村主任等村委会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欧建华介绍了云台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在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在2019年实现了全村脱贫目标,在各级交叉检查中得到好评。同时,王川和教研室主任田德刚表达了对奋斗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的敬意和对老人、儿童们的美好祝福,也表明了我们作为高校教师为乡村经济振兴、创新创业方面提供力所能及服务的决心。

随后党员同志和教师们为留守老人赠送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彩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还有老师把自己家的儿童读物和玩具带来送给了这里的孩子们。村支书代表村民们感谢老师们的爱心,感恩党组织送来的温暖!

此次下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教师与群众的关系,同时目睹了农村扶贫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见证了基层党组织在帮助村民们脱贫奔小康道路上付出的巨大努力。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及教师纷纷表示: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农村经济发展,为村民致富提供智力服务。(文:向鹏 王川  图:黄莉 文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