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卫生防疫,筑梦前行”—人文科学系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1-26 15:24:0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卫生防疫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呼吸道及传染病的预防工作,保障学生健康的学习生活。1122日,人文科学系组织各班召开了“卫生防疫,筑梦前行”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首先对大家讲解关于卫生防疫的知识,号召大家科学认识传染病,掌握防控知识和技能,坚持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公共场合戴口罩、注意通风、有症状及时就医。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最美逆行者的视频,视频中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等医护人员无畏生死,不计报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最后,向大家宣讲了我国的抗疫政策,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共建健康校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让同学们对卫生防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坚定了同学们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责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