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11-03 15:35:44  浏览:

1028日中午,人文科学系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实验楼102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陈丽珠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团学组织负责人和干事、新生代表合计9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序幕。会上,2018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作工作总结发言,2019级新任学生干部代表作就职发言。随后,林涛书记及各位老师为2018级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再一次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团誓词,接受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最后,林涛作总结讲话。她对前任团学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也对系部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干好本职工作;全面发展,把握现有资源,促进团学组织进一步发展;锐意进取,不懈努力,为系部发展添砖加瓦。在铿锵有力的团歌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学组织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系部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学组织干部成员必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