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到人文科学系讲党课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7-02 16:57:43  浏览:

202071日下午23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同志到人文科学系党总支讲党课。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71日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开讲之前,全体教职工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

  杨建国同志从党的十个历史发展阶段回顾党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然后他阐述了新时代的本质特征和具体内涵,并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内涵。

  杨建国同志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等作出重要讲话精神。他深入分析了我国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

   杨建国同志结合我校实际对国家职教政策及《职教二十条》进行了解读。希望人文系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时俱进,坚持标准引领促进特色发展,坚持信息化智能化推动三教改革,坚持分层分类教育,满足社会需求,坚持科学规范,促进改革。(供稿:朱怀朝 摄影: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