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学风建设主题云班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6-23 15:27:02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疫情期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人文科学系各班于621-22日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学风建设主题云班会。

本次主题云班会主要围绕四个话题开展:宣传本次学生建设月活动;宣讲立德与立业关系;分享疫情期间学习与生活;宣讲求学与就业关系。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表观点,分享云课堂和云生活的各种趣事,凸显和凝聚在战疫抗疫中学生的主动担当;各辅导员在班会中引领乐学、爱学、勤学、善学的优良学风,鼓励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剖析大学进校以来自己的人生目标、职业规划和理想愿景的进度情况,鼓励学生要制定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和规划。

通过本次主题云班会,不仅展示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更看到了同学们对知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也在老师的鼓励下鼓足干劲,决心改善自身的不足,努力发展自我,提升自我,从而建设学风良好的“新”学生、“新”班级、“新”系部、“新”学院!(供稿:马鑫 闫涵玉 图片: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