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会议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21 10:42:47  浏览:

为发展更多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党员,按照校组织部工作指导意见,结合系部实际情况,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1016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的会议。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杨富,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副主任、纪检委员杜周军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婷婷主持,支部副书记,预备党员,学生代表合计2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8名被考察对象分别把自己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对党的认识、社会关系、现实表现、履行党员义务等分别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作了详细汇报。负责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教师分别根据考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对8名被考察对象进行了学习、思想、工作以及生活等基本情况的阐述,提出其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了群众对被考察对象的期待。

随后,对伍诗静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表决。本次表决会议,只有正式党员拥有表决权可参与投票。经过会议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选举,最终伍诗静、沈文东、王朗、钟苗、程红等5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

全体党员对于以上5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表示欢迎和衷心地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对党的信念不动摇,坚定信仰,贯彻党的方针和政策,对党组织和支部的要求和工作一如既往;二是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按党的各项纪律规定来约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