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0-14 10:02:23  浏览:

   1013日上午, 人文科学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流动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豪、绵阳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冯、长虹集团四川爱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楠、四川兴事发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冯梅梅、智联招聘市场与用户增长部部长宋璐,优秀校友代表万达绵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盛兰、四川兴事发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侯雪梅,2017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教务处处长胥勋涛到会指导,人文科学系领导班子及公共事务与汉语言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人文系副主任杜周军主持。

“校政企行”四方聚集一堂,各位嘉宾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不同角度提出诸多建设性建议。教务处处长胥勋涛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体例、格式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杨建国副校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要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坚持分层分类教育,满足不同生源类型个性化学习需求;三要顺应时代潮流,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手段应用于专业建设;四要努力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五要结合专业特色深入推进和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研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表示将领导和专家意见落实到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文/图 田德刚 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