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9-21 15:44:57  浏览:

2020918日下午在实验楼306会议室,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主持。

学习会上,杨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我们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经济发展稳定转好,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为全球抗疫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也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上,杨富传达了《关于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倡导合理健康的食堂饮食文化,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同时倡导党员教师带头培养学生勤俭节约意识。

会上,杨富还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市委第十巡察组联动巡察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的会议精神。(供稿:朱怀朝 图片: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