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6-04 16:50:16  浏览:

202063日下午在实验楼306,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系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运动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富主持。

杨富领学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版)(绵职院党发﹝201910 号)、《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绵职院党发﹝202025 号)、《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绵职院党发﹝202026 号)、《宣传媒介管理办法》(绵职院党发﹝202028 号)、《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绵职院党发﹝202027 号)等文件。系副书记林涛领学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四个着力点》文章。

学习会上,杨富、林涛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杨富讲到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武装是根本、理想信念是基础、核心价值是重点、落实责任是关键。党总支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做好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加强系部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加强系部社团管理,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

系党总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上,对人文科学系2020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分析研判。(供稿:朱怀朝 图片: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