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20-05-12 09:51:1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人文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511日上午9:00召开线上集中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合计14人参加,党支部书记谢婷婷主持。

学习会上,闫涵玉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阐述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该内容,并进行线上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国家领土完整,坚决对损害国家、人民安全和利益的事情说不;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活动。(供稿:刘芮西 照片:闫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