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法比赛

发布者:赵松  时间:2019-11-22 16:16:36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弘扬中国书法文化,1120日中午,人文科学系在实验楼306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书法比赛。

比赛以现场摘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为主要内容,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和学生合计30余人参与。同学们各个兴致盎然,笔酣墨饱,用毛笔、钢笔认真书写,一颗颗“忠党之心”跃然纸上。最终,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比,评选出了优秀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据悉,人文科学系将召开专题表彰会,对此次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此次书法比赛活动,是人文科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写好中国汉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夯实学生书写基础,激发大家对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供稿:魏鑫  图片:胥世源)